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紫棋当邓超儿媳 和张杰接吻照片是怎么回事

来源: 搜狐 2016-05-26 19:53:36

   导读:昨日,邓超微博发文称邓紫棋当其儿媳,并配上儿子等等拉着邓紫棋奔跑的照片,引起网友热议,此前鹿晗称邓超是爸爸,网友还以为邓紫棋和鹿晗好上了。邓紫棋自从参加《我是歌手》后人气暴涨,各种黑历史也接踵而至,网上疯传和张杰的接吻照片是怎么回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紫棋</a>.jpg

邓紫棋当邓超儿媳 和张杰接吻照片是怎么回事

    搜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邓超在微博晒出一张儿子拉着邓紫棋狂奔的背影照,并写下“儿媳妇”3字,暗示儿子很喜欢邓紫棋,甚至已经直接升格成家人了。

    不过,由于儿子才只有4岁,他也搞笑地在留言中哭喊:“等等这么小,未来我该怎么办?”还附上哭泣的表情符号,引网友疯狂吐槽说:“又开始乱认亲戚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