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笔畅再过戏瘾 痴迷荧幕欲拍动作片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6 11:54:33

  导读:笔笔在阔别荧幕十年之后再过戏瘾。近日,《寒战2》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周笔畅在里面小露头角,一人担四重身份重回荧幕。笔笔坦言想尝试新的角色,比如动作片。

周笔畅1.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 《寒战2》昨日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并首度曝光推广曲《两陷》MV和制作特辑。周笔畅在阔别大银幕十年之后再度“触电”,特别出演《寒战2》,小露头角。

    定于7月8日公映,由金像奖最佳导演梁乐民、陆剑青执导的警匪巨制《寒战2》昨日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并首度曝光推广曲《两陷》MV和制作特辑。据了解,该推广曲由著名歌手周笔畅作曲并演唱,同时,她本人也在阔别大银幕十年之后再度“触电”,特别出演《寒战2》,小露头角。发布会上,该片出品人、安乐电影总裁江志强先生与周笔畅携手出席。席间,周笔畅透露,自己和《寒战2》渊源匪浅,她在这部戏里竟有“粉丝”、“师父”、“摄影师”和“唱作人”四重身份。谈及之后的戏路,周笔畅笑称:“如果可以的话想演一下内心比较复杂一点的角色,也可以尝试一下动作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