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若瑄抱娃戴草帽 曾被批恶后母:问心无愧

来源: 凤凰网 2016-05-26 10:39:40

  导语:徐若瑄2015年历经辛苦的怀孕过程,终于在8月生下儿子Dalton(李V宝),日前,徐若瑄抱娃戴草帽出行引发网友关注,对老公和前妻所生下的女儿仍疼爱有加、视如己出,却曾被网友指“整天只发自己亲生孩子照片”,曾被批恶后母:问心无愧。

 徐若瑄抱娃戴草帽 曾被批恶后母:问心无愧.jpg

徐若瑄抱娃戴草帽 曾被批恶后母:问心无愧

    据香港媒体5月25日报道,防晒的重要性相信所有女性都知道,徐若瑄今日在社交网站发文,说自己每次出门都会戴草帽。因为草帽不仅可以帮助她防晒,太阳出来时,在草帽上盖上衬衫或者毛巾,还可以帮宝宝遮阳并能给他一个睡觉的小空间。徐若瑄一边抱着熟睡的宝宝一边戴着草帽的场景美的好像一幅画,你说徐若瑄是不是走在潮流前线呢?难怪她都发文:“一举两得,时尚又实用、有没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