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念爆破戏受伤 哥哥李思单身落魄阔太难当

来源: 中国网 2016-05-26 09:53:11

  导读:已经嫁入豪门的李念不在像以前那般炫富了,在生产完后马不停蹄就赶着开工。日前在爆破戏中受伤惹网友非议不断。据悉,李念哥哥李思还曾是单身生活落魄上“非诚”找女友!

李念4.jpg

    中国网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 女星李念的哥哥李思上《非诚勿扰》牵手女嘉宾李璐的故事还历历在目,而在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网曝李思向女友求婚成功,可准新娘却瞬间换了人。25日,有网友晒出一组求婚照片,照片中虽然没有男主角的正面像,但是在随后,演员李念转发此微博并感慨“谢谢上帝把你带到我哥身边”。大家顿时明白,这是李念的新嫂子。

    而此前,李念的哥哥专为《非诚》女嘉宾李璐上节目求爱的一幕可谓“惊天地泣鬼神”,李念更是现身为哥哥助威牵线,没想到感动了无数观众的痴情最终没有完美的收场,李思求婚了,对象不是李璐。照片中的准新娘落落大方、明艳动人,气质完胜李璐,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愿此情长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