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梦辰杜海涛曝恋情系炒作 男方家庭背景遭扒身价过亿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6 08:27:37

  导读:近日,沈梦辰在节目中公开了与杜海涛的恋情,传了许久的绯闻终于得到当事人的回应,但仍有网友质疑两人是炒作。据悉,杜海涛身家背景惊人,身家已经过亿。

2345截图20160526082605.jpg

沈梦辰杜海涛曝恋情系炒作 男方家庭背景遭扒身价过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   10月11日晚,微博博主“芒果妈妈”称两人已经分手,发文:“做事要有始有终,一年前我厚着脸皮曝光了杜海涛沈梦辰的恋情,后来人家也公开默认了。不过,我现在要说的是:两人目前已经确定分手。哎,好聚好散,愿各自幸福吧。”此劲爆消息曝光后,再次引起一片热议,有表示可惜的,也有网友质疑炒作,称:“分手快乐,炒作快乐!”“真没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过。”但也网友称:“还是觉得杜海涛和吴昕最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