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蓝北京个唱有惊喜 神秘嘉宾难道是他?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6 01:05:40

  导语:今日,网上开始公开售卖王祖蓝在北京的个人演唱会,而且王祖蓝方面还对外放话,称会和神秘嘉宾合唱有惊喜,网友纷纷猜测是否邀请到陈奕迅,2人合唱那首最经典的《浮夸》。

2.jpg

  王祖蓝将于6.1儿童节举办最潮的O2O互动演唱会,门票今日正式于永乐票务开售。

 
  王祖蓝为了带给粉丝一个难忘又超值的儿童节,与主办方一起认真准备、精心编排,据悉现场会有多轮线上线下“零距离”互动环节并抽奖赠送跑男的原版名牌。王祖蓝不仅要展现他超强的搞笑功力和演绎经典歌曲,还会与他的一位好兄弟,神秘明星嘉宾合作首唱新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