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倩艳照门是怎么发生的?与鹿晗是否秘密交往?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5 23:55:04

  导语:因为在《何以笙箫默》当中扮演小默笙一炮而红的武大校花吴倩,却遭网友曝光一组艳照门照片,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呢?而且吴倩还因为与男神鹿晗合作广告传出绯闻,虽然粉丝炮轰吴倩借人气上位,但是小编觉得2人颜值蛮配。

1.jpg

  吴倩当初因《深秋自HIGH集》照片爆红网络而被网友们关注,之后吴倩凭借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大学时期赵默笙一角色而被大家说熟知,吴倩因长相清纯可人还一度被誉为是“武大校花”,日前,吴倩深陷艳照门风波,吴倩艳照门是真的吗?

 
  吴倩其实出道之前就已经拍摄多多部微电影作品了,吴倩凭借扎实演技吸引不少粉丝,吴倩艳照门事件再度让吴倩成为热搜人物,一向在观众们面前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吴倩真的拍摄了艳照吗?据了解,网传的吴倩艳照是一个长相疑似吴倩的人拍摄的,疑似吴倩艳照中的人全裸一丝不挂拍摄了多张不雅照片,但是仔细看的话还是可以看出照片中的人并不是吴倩本人,真是人红是非多呀,吴倩也出面力证过照片中的人不是自己,不知道为何网络上会流传出吴倩艳照门事件风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