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种丹妮被张国立睡了?因钦点被疑潜规则上位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5 23:25:52

  导语:因为参演《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种丹妮人气暴增,但是任红是非多,网上惊现“种丹妮被张国立睡了”的话题,消息称种丹妮入行因为被张国立钦点出演《养父》,所以被传被潜规则上位。

1.jpg

  娱乐圈这个大染缸中,潜规则、陪睡门、出轨、搞婚外情等丑闻屡见不鲜,90后女演员种丹妮被张国立睡了吗?此消息曝光后引来众人的关注,种丹妮和张国立有何牵连?竟被曝出这种不堪入目的火爆场面,更让种丹妮陷入潜规则丑闻中。

 
  种丹妮和张国立因结缘于电视剧《养父》,也正是这部剧让种丹妮打开了知名度,在剧中种丹妮饰演张国立的养女,因此两人被出绯闻,更有种丹妮被张国立睡了的负面新闻,究竟网上所传的是不是真的呢?
 
  《养父》是种丹妮学生时期初迈影视圈的首部挑大梁之作。她也是张国立钦点的大女儿人选,因为该剧的缘分种丹妮更被张国立招致麾下,称她当时可是剧组的“重磅催泪弹”,“这孩子演戏纯真投入,所以很容易打动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