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歆艺结过几次婚?袁弘会是最后一任老公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5 23:04:54

  导语:张歆艺和袁弘公开恋情一年,2人火速同居并且已经领证,婚礼定期5月30号在德国古堡举行,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吐槽,张歆艺曾有2段失败的婚姻,与袁弘公开恋情也不被看好。

360截图20160525164106947.jpg

   1年前,袁弘认爱大他1岁的女星张歆艺,小两口愈爱愈高调且进展神速,预定在5月30日于德国霍亨索伦古堡举行婚礼。近日喜帖曝光后,也陆续公开浪漫婚纱照,更带了2个小狗一起入镜,甜蜜指数破表。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袁弘穿上全黑西装,和张歆艺站在花墙前面,女方穿上白色新娘礼服,不只小露事业线,手上还抱着黑色法斗犬,画面相当温馨;另一张照片小两口换上休闲服装,营造出居家生活的感觉,只见袁弘撇头亲吻坐在身旁的未婚妻,女方也轻拥着他,而他不只抱着法斗,身旁还站了一只超萌的柴犬,2只小狗相当抢镜。
 
  有媒体联系到当事人的经纪人,不过对方暂未给出回应,我们也期待好消息。对此,记者经知情人证实,两人婚礼确定与5月30日在德国一座古堡举行,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十分低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