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酒驾一生黑 SJ成员醉驾逃逸7年2次死不悔改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5 18:49:50

   导读:在这个娱乐至死的年代,偶像明星最怕出现的就是负面新闻,一般娱乐新闻就算了,摊上违法的事简直一生黑,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强仁时隔7年酒驾逃逸再次被抓,粉丝纷纷粉转黑,保重!

强仁.jpg

SJ成员醉驾逃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 偶像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是被媒体放大过的,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强仁时隔7年酒驾逃逸再次被抓,粉丝纷纷粉转黑:狗改不了吃屎,公众人物要注意自己形象。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强仁的座驾于5月24日凌晨在首尔新沙洞的便利店门外撞上灯柱,其后他逃离现场。

    韩国警察局表示,SJ成员强仁24日凌晨开车撞上一家便利店门口的路灯。据悉事故发生后强仁已离开现场。强仁今日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记得似乎是撞了什么,但不知道是路灯。根据警方酒精测量显示,强仁的血液酒精浓度已经超过了吊销驾照的标准(0.05%),现针对他是否酒驾和肇事逃逸进行调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