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回应婚变称习惯被黑 被离婚新闻每月一次粉丝心疼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5 14:30:46

  导读:宣传新剧时,杨幂回应婚变称习惯被黑,被离婚新闻一个月一次究竟是谁在造谣引导舆论?杨幂称自己和刘恺威夫妻感情很好,不戴婚戒是因为习惯问题,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总有那么多无良营销号“及时”出来试图引导舆论。

111.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6年5月25日报道 因为一则来自金融圈的爆料,杨幂与刘恺威又一次陷入“被离婚”的传言。5月23日,杨幂在象山为新剧《亲爱的翻译官》时接受了采访,记者问及“现在关于婚姻状况的传言很多,要不要借这个机会声明一下”,杨幂简单回应:“现在的状况非常好,谢谢大家。”

    另外,前不久刘恺威曾秀出无名指婚戒破除离婚传闻。记者留意到杨幂当天左手食指也戴着戒指,但此次戴的并非婚戒。不过杨幂好像并没有戴婚戒的习惯,早在去年也有网友质疑“为什么杨幂现在出席活动不戴婚戒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