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莉晒出一对女儿 黄磊自曝想拼三胎儿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5 01:54:13

  导语:昨日,黄磊的老婆孙莉在微博晒出一对女儿的近照,十分温馨可人,黄磊和孙莉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相爱20多年生下了一对女儿,而黄磊更放话计划再拼第三胎儿子,难道黄磊也重男轻女?

 孙莉晒出一对女儿.jpg

孙莉晒出一对女儿

  孙莉在网上晒出一对女儿的美照。照片中,多多披着乌黑长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望向远处,怀里抱着妹妹,显大姐风范。妹妹看上去十分乖巧,红红的嘴唇似樱桃,姐妹俩也很相像,真是一对漂亮可爱的姐妹花,非常的养眼。

此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美萌姐妹”“ 家里三朵花,黄老师好幸福啊”“可爱的多多人儿和妹妹人儿“。随后,黄磊也转发评论道:“想她们……安,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