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那年青春女二种丹妮疑有后台 刘诗诗戏份被狂删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4 22:13:06

  导语:刘诗诗主演的网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播出之后人气暴增,剧中几位主演的多角恋情也十分虐心,但是有网友发现剧情越播出到最后,女主刘诗诗的戏份越来越少,而女儿反而上位逆袭,难道女二来头不小?

 111.jpg

    等了2年的《女医明妃传》不声不响的播完了,接着是与郑恺合作的青春大戏《那年青春 我们正好》!又是青春题材,又是诗诗+小猎豹郑恺,又是接档《欢乐颂》黄金时段,按理说是没有不看的理由,但小编看了第一集就表示想弃剧了…

    网友狂吐槽追了N多集,被剧情雷出了内伤,于是为了狠狠的吐槽一下这部剧,请观摩:《生硬植入青春符号+三观不正,刘诗诗新剧简直把观众当傻X…》。

    感觉刘诗诗也是被青春题材的IP大热给忽悠了,干嘛要接这么一部戏呢?四爷你是怎么给把关的嘛~然而,戏烂也就算了,没想到背后还有一大堆幺蛾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