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苍井空拍过那几部av 16岁为钱出道一脱成名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4 20:25:59

  导语:苍井空,这位来自日本却成为了中国不少男性的性启蒙老师,现如今已经成为了中国的一名网红,16岁因为想要赚钱成名的苍井空,被经纪公司诱惑拍摄AV一脱成名,正因为苍井空拍过那几部av,让她成为了中国最知名的日本AV女优。

1.jpg

   苍井空作为巨乳女神,她拍摄的av当然备受欢迎。那么,苍井空出道这么多年,拍摄了哪些av呢?作品还是挺多的,全部都是全裸拍摄,淫乱爱爱,看得脸都红了。不过,提醒广大网友,看太多av对身体不好,要适可而止哦!

   2000年,17岁的高三女生苍井空在日本涩谷的时装店里被星探发现。“小姐,你的模样好可爱,身材又性感,不如我推荐你去演艺圈发展吧!“演艺圈有什么好的?”“可以赚很多的钱呦!”
 
   和所有传说中星探与准明星的对话一样,不需要太深入的诱惑,身体蓬勃精力旺盛的小女孩马上动心了。上高中后,父母不再给苍井空零用钱,课余时间,她在居酒屋、寿司店和Pizza店打工,赚来的钱除了买衣服,就是去听大明星的演唱会。苍井空是演唱会发烧友,无论什么样的演唱会都想去听。为了轻松赚来更多的钱,犹豫了9个月,苍井空找到星探,决定进入演艺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