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喜得双胞胎的林志颖晒儿长睫毛【有意思】

来源: 明星育儿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2016-05-23 21:00:54

  导读:林志颖日前在明星育儿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晒出了小儿子Kyson的睡颜照,并留言道:“Kyson阿~你的睫毛要比爸比的还长了,跟kimi哥哥有得比喔!”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3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颖</a>晒儿长睫毛.jpg

喜得双胞胎的林志颖晒儿子长睫毛【有意思】  

新浪娱乐5月23日讯,林志颖日前在明星育儿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晒出了小儿子Kyson的睡颜照,并留言道:“Kyson阿~你的睫毛要比爸比的还长了,跟kimi哥哥有得比喔!”

照片中的Kyson闭着眼睛,穿着红色的上衣,更衬得他小脸白皙,吸着奶嘴小脸嘟嘟的,特别是逆天长睫毛更是萌化众网友的心。

2015年12月,林志颖妻子生下二胎,是一对双胞胎男孩,哥哥取名Jenson,弟弟取名Kyson。如今,小Kyson已经五个月大了,长长的睫毛惹来网友的羡慕,“这小睫毛真的是没谁了,真的是漂亮翻了”、“为何你的baby睫毛都那么长”、“这都要归功于爸妈的好基因啊”。

原文标题:林志颖晒小儿子睡颜照 逆天长睫毛不输Kim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