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健林评价王思聪 拒绝将万达交给国民老公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3 20:01:10

  导语:王思聪之所以被称之为“国民老公”,当然取决于他首富之子的身份,而王健林每次评价王思聪,都代有自豪又表示十分担心,与万达复杂的关系网相比,王思聪还不足以撑起大局,因此王健林曾扬言拒绝将万达交给儿子王思聪。

1.jpg
 
  王思聪是网络达人,以爱好掐架和喜欢辛辣评论著称,有“毒舌大王”的美誉,炫富炫色的张扬个性与郭美美有得一拼。不同之处在于,郭美美炫富,靠的是干爹;而王思聪靠亲爹。
 
  对于儿子,王健林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只好把他现在还当作小孩。其实,王思聪已经不小了,早到了对自己言行负责的年龄。王思聪1988年1月3日出生,已经27岁了。用王思聪自己的话来概括,他是一个“有钱,任性”的富二代,是一个“年少轻狂,口无遮拦”的角儿。他炮轰过汪小菲、张兰、赵本山、王菲、爱戴等多位明星。
 
  王健林接班人之痛
 
  对儿子的任性张扬,王健林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只好把原因归结为儿子的教育环境,称王思聪是被从小送到国外,在新加坡读的小学,在英国读的中学和大学。其实,即使在西方,像王思聪这样肆无忌惮的“青年才俊”并不多见;而有修养,有作为,懂礼数的年轻人则大有人在。所以,与其说王思聪个性张扬是环境使然,不如说仅与其个性有关——当然,也与王健林对其放纵自流的家教有关,王健林亲自坦言,王思聪在家里是要啥给啥。
 
  王健林,1954年10月24日生于四川绵阳市,现年61岁。虽然比柳传志,宗庆后要年轻,但花甲之年的他,也是到了培养接班人的时候。对王健林来说,最钟意的接班人理所当然是王思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