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健林评价王思聪 拒绝将万达交给国民老公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3 20:01:10

  导语:王思聪之所以被称之为“国民老公”,当然取决于他首富之子的身份,而王健林每次评价王思聪,都代有自豪又表示十分担心,与万达复杂的关系网相比,王思聪还不足以撑起大局,因此王健林曾扬言拒绝将万达交给儿子王思聪。

3.jpg

   日前,王健林做客央视财经频道《对话》栏目,节目中王健林谈到了亲生儿子王思聪,对于这个儿子,看出来王健林还是充满了骄傲。

 
  据报道,在评价王思聪时,王健林说:“后生可畏,他一开始做投资的时候,我也觉得是出于锻炼的角度,但是现在发现,年轻人比我们有更优势的地方,或者有些地方看得比我更准一点,当年他跟我说要做电竞的时候,我觉得完全不可思议。现在看真是,这个行业被带动起来了等等,包括他最早做直播,现在看来还是我们这一代的企业家有劣势的地方。”
 
  不过谈到儿子的事业,王健林还是分得很清楚,“所以他是他自己个人的公司,我是股份公司,我做我的,他做他的。”
 
  但是当央视主持人问道:“如果有一天,思聪邀请到他的直播平台上亮相攒人气会答应吗?”王健林还是展现了一个慈父的情怀:“如果有一天邀请我说到他的直播平台亮相一下,为他攒一些人气,我肯定会去,并且不收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