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遭踹晕尿血 斥当今明星娇嫩都用替身吃不了苦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3 19:21:52

  导读:成龙自曝遭踹晕尿血令粉丝心疼,众人只知道他是功夫巨星,却没看到他在背后的付出和努力。成龙称遭踹晕后自己还是忍着痛把戏拍完,因为观众喜欢看他真打,所以他才坚持拍动作喜剧电影且基本上都没有用过替身。

re_52df2571ea09e.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6年5月23日 电影《绝地逃亡》讲述的是一个背负承诺的退休警察和一个身为赌徒却恰目睹凶案现场的犯罪嫌疑人,在异国他乡展开的一段逃亡之旅。

    对于为何拍摄这样一部高难度的影片,成龙表示这个剧本在自己脑海中存在了25年,“一直梦想拍个逃亡的故事,就想在中国拍,把中国的风景和文化展示给世界,前前后后有好几个版本,但因为各种原因都放下了,现在终于能跟观众见面,真的不容易”。

    拍摄《绝地逃亡》期间,成龙不慎遇险。他回忆称,自己当时在广西遇到急流,从皮筏上掉下来,卷到水里,“我游泳不好,人就在水里原地打滚,但工作人员都在岸上,跟我方向是相反的,没法来救我,后来皮筏被卷回来我才得救,真得吓死了。但这种情况我人生里真是太多次,不过事后又觉得好好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