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自曝拍戏被踹尿血 为效果逼真死里逃生无数次

来源: 中新网 2016-05-23 15:36:25

  导读:众所周知成龙大哥拍电影从来都不用替身,他的动作喜剧都是真打。近日,成龙在北京宣传时自曝早年拍戏时被反派踹尿血。为电影中效果逼真一切动作都是真的,死里逃生无数次。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成龙</a>1.jpg

成龙拍戏被踹尿血

    中新网北京5月22日电成龙22日在北京宣传新片时,回忆起早年拍打戏被踹到尿血的往事,他直言当今的明星都太娇嫩,手肿而已就大叫着要很多人伺候。问到吐槽的是谁,成龙笑言:“房祖名。”电影《绝地逃亡》在北京举行“拳笑归来”发布会,除了主演成龙出席外,其同门师弟元彪也到场助阵,回忆早年合作往事。

    坚持拍动作喜剧电影“观众喜欢看我真打”电影《绝地逃亡》讲述的是一个背负承诺的退休警察和一个身为赌徒却恰目睹凶案现场的犯罪嫌疑人,在异国他乡展开的一段逃亡之旅。对于为何拍摄这样一部高难度的影片,成龙表示这个剧本在自己脑海中存在了25年,“一直梦想拍个逃亡的故事,就想在中国拍,把中国的风景和文化展示给世界,前前后后有好几个版本,但因为各种原因都放下了,现在终于能跟观众见面,真的不容易”。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