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渤首封华鼎视帝 商业价值50亿影晋升国民坏叔叔

来源: 凤凰网 2016-05-23 13:51:58

  导读:2016年是黄渤的丰收年,在百花奖中获得影帝提名,虽然颇有争议,不过也是众望所归。21日晚,黄渤首封华鼎视帝,此时的黄渤已经由原本的“30亿帝”升级成“50亿影帝”晋升国民坏叔叔。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5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渤</a>0.jpg

黄渤首封华鼎视帝

    凤凰网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第19届华鼎奖·凯迪拉克之夜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成都华侨城隆重举行,包括华鼎奖主席王海歌,第19届华鼎奖评审会主席斯琴高娃,美中文化交流委员会主席、著名好莱坞制片人李凯文,演员黄渤、马伊琍、高云翔、蒋欣、王子文、萨日娜、谭耀文、王耀庆、佟丽娅、颜丹晨、王思懿、范明、王鸥、朱亚文、尹正、黄维德、谷智鑫、曹曦文以及编剧王丽萍、韩志君,制片人曹平,导演姚晓峰等在内的近百位明星名流莅临。

    最终,各大奖项花落各家,除了早前公布的《琅琊榜》摘得中国百强电视剧第一名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分别由《青岛往事》的黄渤和《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马伊琍摘得,这也是黄渤首次在华鼎奖称视帝;马伊琍则是梅开二度,她曾在第二届华鼎奖上摘得“年度影视最佳女演员”的殊荣。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