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仙剑”新CP上线 小综搭档小彩旗被调侃大叔萝莉

来源: 搜狐 2016-05-22 20:38:28

  导读:胡歌刘亦菲等人的《仙剑》成为一代人的回忆,近日“仙剑”新CP上线,新版《仙剑》发布会举行,韩东君古力娜扎领衔一众年轻演员出演,在这些演员中,小综郑元畅和小彩旗的搭档最让人关注,最萌身高差的大叔和萝莉十分吸精。

仙剑.jpg  

  搜狐娱乐讯 2015年5月22日报道 由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改编的玄幻剧《仙剑云之凡》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定档5月23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于每周一、周二晚22:00播出。本片集齐郑元畅、韩东君、古力娜扎、耿乐、金晨、小彩旗等明星,蜀山的奇幻世界即将展开新的旅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