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父女开撕!猪哥亮与三四任老婆交往 女儿当伴娘曝丑事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2 20:32:17

  导读:网曝台湾明星猪哥亮与三四任老婆交往,女儿当伴娘的新闻令人震惊,没想到外表看起来忠厚老实的猪哥亮竟然是这种人。据悉,昨日女儿谢金燕控诉父亲猪哥亮对母亲家暴、更要母亲接受与其他女人共侍一夫的往事,但没想到随后猪哥亮称是误会,并指控女儿你好毒!

11111.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6年5月22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金燕刚刚才在演唱会自揭家丑,控诉父亲猪哥亮对母亲家暴、要母接受与其他女人共事一夫的黑历史,刚刚又在演唱《想要跟你飞》眼泪溃堤,宣布要为了母亲暂时告别台湾的舞台。

    据自由时报报道,谢金燕在唱完歌后泣不成声,感谢妈妈从小对她的疼惜,并宣布在结束北、高演唱会后,将暂时告别台湾舞台,还给妈妈一个平静的生活。经纪人也向媒体进一步解释暂别台湾舞台意思,表示谢金燕短时间内不会在台湾演出,但海外商演照常举行。

    谢金燕控诉全文:

    每个人生命中都有一位最重要的女人,我生命里最重要的女人,就是妈妈。

    家里的家务事又臭又长,不断的、反覆的、被重覆报道着,自以为低调就可以保护家人,却也依然无法改变,这些让大家厌烦的新闻一直存在,很抱歉让大家看笑话了,有些话说了对不起爸爸,所以选择什么都不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