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干得漂亮 《非诚》拜金女被骂下台 不炒作能死啊

来源: 腾讯 2016-05-22 20:16:57

   导读:作为一档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可是捧红了不少语言犀利的女嘉宾,但是似乎非诚女都得了一种病叫做一言不合就说你娶不到老婆没上进心,姑娘,可张点心吧!

非诚女.jpg

《非诚》拜金女被骂下台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 日前,在《非诚勿扰》节目中大名鼎鼎的三位女嘉宾马伊咪、谢佳、韦敏做客广东卫视现场拍卖原创音乐的真人秀节目《乐拍乐高》当评委,不想遭遇同是担任评审的著名文化策划人江小鱼的一通臭骂,三女愤然离席。

    对骂的起因来自于一位叫杜保丽的汽车出租司机,他之前做了十几年的乐队,后来因为生计被迫靠开出租车谋生,同时依旧在执着地写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