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评价后弦 吐字清晰没有做他人影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2 18:41:58

  导读:后弦拥有众多歌迷,据说后弦如此红火皆是因为周杰伦。周杰伦评价后弦:吐字清晰没有做他人影子,天王都如此赏识,想必后弦的歌曲真的不一般。

后弦.jpg

周杰伦评价后弦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 后弦的标签是创作,并且,是全创作。他的歌曲题材新奇独具创意与幻想元素,多年被视为年老盛行市场的风向标。而后弦之所以有今天这么高的人气,都是因为先前周杰伦的一番话!

    周杰伦在面临记者的造访时,他说:他们喜欢音乐是好的,喜欢仍旧我,我很欢娱,究竟能做到让人崇拜我很安心!我有听过他们的翻唱,他们吐字都比拟清晰。我觉患上咱们仍旧要做真实的自身!没有做他人的影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