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秀贤沈阳主持活动 自认整容女友被曝光

来源: 腾讯 2016-05-22 17:41:27

  导读:说到金秀贤,曾经一部《来自星星的你》火遍三岸两地。2014年全民眼睛能看到的、耳朵能听到的都是金秀贤所代言的广告。近日,许久没有作品的金秀贤现身沈阳主持楼盘的开幕活动,金秀贤自认整容女友被曝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6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金秀贤</a>.jpg

金秀贤沈阳主持活动

    腾讯网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自今年初接演新片Real后,一直专心拍戏,甚少公开露面,昨日“男神”终于出山,飞往沈阳出席楼盘的开幕活动。

    金秀贤昨日以一身深蓝色西装亮相,主持开幕仪式,虽然他全程仅现身10分钟,但金秀贤表现亲民,不时向台下近万名观众挥手。他表示,最近忙于拍摄新片Real,请大家多多期待,又称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会努力拍摄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