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秀贤现身沈阳 10分钟内与台下近万名观众挥手

来源: 搜狐 2016-05-22 17:21:08

  导读:都教授来沈阳了,5月22日,金秀贤现身沈阳,据了解金秀贤10分钟内与台下近万名观众挥手,如此亲民举动顿时赢来不少美赞。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6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金秀贤</a>现身沈阳1.jpg

金秀贤现身沈阳

    搜狐娱乐讯 5月22日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自今年初接演新片Real后,一直专心拍戏,甚少公开露面,昨日“男神”终于出山,飞往沈阳出席楼盘的开幕活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