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非诚》拜金女被骂下台 女人拜金成了主旋律?

来源: 搜狐 2016-05-22 17:03:08

  导读:《非诚勿扰》的舞台上长期站着24位性格各异的女性,他们对选择另一半的标准时常被已拜金来衡量。近日,非诚》拜金女被骂下台引起热议,女人拜金真的成了主旋律吗?

非诚.jpg

《非诚》拜金女被骂下台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 日前,在《非诚勿扰》节目中大名鼎鼎的三位女嘉宾马伊咪、谢佳、韦敏做客广东卫视现场拍卖原创音乐的真人秀节目《乐拍乐高》当评委,不想遭遇同是担任评审的著名文化策划人江小鱼的一通臭骂,三女愤然离席。

    对骂的起因来自于一位叫杜保丽的汽车出租司机,他之前做了十几年的乐队,后来因为生计被迫靠开出租车谋生,同时依旧在执着地写歌。

    他唱的是一首揭示当下人们对钱的过度追逐导致人性和人伦扭曲的原创歌曲《钱》,而习惯于在征婚舞台上点评男嘉宾的《非诚》女嘉宾,开始迫不及待地用非常“非诚”的口吻教训起出租车司机的颓废和不思进取来。然而,没有想到的是,这是“非诚”之外的舞台,江小鱼先生以咄咄逼人的气势,把“虚伪”、“物质狂”等词汇频频施舍给马伊咪等人,骂战以《非诚勿扰》女嘉宾集体愤然离席结束。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