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以轩新恋情曝光 扒照片风波露出裙底疑真空

来源: 凤凰网 2016-05-22 11:13:13

  导读:都说520是表白日,林心如霍建华在这一天公开恋情让最近颇为平静的娱乐圈再起波澜。而娱乐圈另一人气美女安以轩也在昨天被爆热恋中。其早前照片风波再次被曝光。

安以轩.jpg

    凤凰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昨出席顶级马毛床垫记者会,疑似受林心如霍建华520认爱所感动,她说:“对的人值得等待,女神终于等到的男神,自己也要好好努力。”被问感情状况时,安以轩透露目前过得“很开心”,口风颇紧,边说却藏不住幸福笑意。据悉她目前正热恋中,感情稳定。

    此前,安以轩晒字母秀甜蜜

    今年2月情人节,安以轩在巴厘岛度假,却遭网友抓包她晒的度假照有玄机。一是墨镜反射不明男子,二是脚趾彩绘的A、L,疑似用字母晒恩爱。当时她否认,如今再澄清,A指她的英文名字,L代表LOVE。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