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以轩被曝热恋 暧昧回应感情状况疑似脱单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2 10:51:08

  导读:近日,安以轩在出席活动时,被问及林心如与霍建华的520认爱,她说到:“对的人值得等待,女神终于等到的男神,自己也要好好努力。”被记者问到感情状况时,暧昧回应很开心。

2345截图20160522105456.jpg

安以轩被曝热恋 暧昧回应感情状况疑似脱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昨出席顶级马毛床垫记者会,疑似受林心如霍建华520认爱所感动,她说:“对的人值得等待,女神终于等到的男神,自己也要好好努力。”被问感情状况时,安以轩透露目前过得“很开心”,口风颇紧,边说却藏不住幸福笑意。据悉她目前正热恋中,感情稳定。

    今年2月情人节,安以轩在巴厘岛度假,却遭网友抓包她晒的度假照有玄机。一是墨镜反射不明男子,二是脚趾彩绘的A、L,疑似用字母晒恩爱。当时她否认,如今再澄清,A指她的英文名字,L代表LOVE。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