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天向上回应抄袭呛网友:周星驰抄袭李小龙电影叫借鉴

来源: 搜狐 2016-05-22 10:01:23

  导读:湖南台的综艺节目人气相当高,但是谈起抄袭本领也空前绝后。前有“女神来了”掀起抄袭风波,这回又因天天向上再次引起热议。不过对于天天向上抄袭日本综艺《交给岚吧》,《天天向上》回应呛网友:周星驰抄袭李小龙电影叫借鉴。

天天向上4.jpg

天天向上回应抄袭

    搜狐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 日前,网友们通过视频剪辑比较了《天天向上》和《交给岚吧》的相应段落。从两位艺人一个故作笨拙、一个显得熟练帅气的角色设定,到搞笑指导观众如何快速打领带、如何一口气脱掉T恤的创意桥段,均极其相似。而分镜、画面风格也相应的非常一致。对此,网友质疑《天天向上》抄袭。沈欣则认为:“周星驰很喜欢李小龙,他也会在电影里引用、借鉴李小龙电影的片段,这也不能叫抄袭吧?”而对于网友认为节目细节过于相似,沈欣则认为,是因为网友用抓帧来对比视频内容,提高了两者的相似度。另外,“如果是好的东西,我当然可以引进来跟大家分享;有人会对于这个特别介意。但我觉得是自己喜欢,我是可以告诉老百姓这样做的。”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