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震东遭炮轰 饰演正能量警察网友难接受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22 09:44:46

  导读:柯震东在吸毒被禁之后形象大不如前,近日,柯震东携新剧《舞樱》正式复出。不过他在剧中饰演的是充满正能量的警察,网友对此表示深深的怀疑!并且炮轰不断,表示柯震东出演正义凛然的警察不能接受。

柯震东1.jpg

    网易娱乐喜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柯震东因涉毒形象受挫,近日终于在内地解禁,出演电视剧《舞樱》,饰演帅气的警察、军阀之子。柯震东遭炮轰,他说:“谢谢他们给我机会,希望最后不要造成不好的效果,怕没达到他们的期望。”投资方认为柯震东演警察正能量满满。

    柯震东迄今为止入行五年,首次挑战电视剧拍摄,将成为其小荧屏的首秀。在剧中,柯震东饰演的警员,是天津大军阀之子,一身正气,有强烈的爱国意志,为保护中华民族的国宝与日本杀手组织展开了勇敢的斗争,最终粉碎了日本杀手组织在中国的阴谋。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