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仙剑”新CP上线 娜扎搭档韩东君秒变成胖子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22 08:26:34

  导读:玄幻剧《仙剑云之凡》由新生代演员韩东君挑大梁,因“仙剑”系列中走出了像胡歌,刘诗诗,霍建华等众多大咖,此次韩东君担当娜扎令人期待。并且剧中娜扎为了完美的诠释角色秒变成胖妹子,也是非常萌萌哒哦!

QQ截图20160522081708.jpg

“仙剑”新CP上线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报道 5月19日,由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改编的玄幻剧《仙剑云之凡》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定档5月23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于每周一、周二晚22:00播出。本片集齐郑元畅、韩东君、古力娜扎、耿乐、金晨、小彩旗等明星,蜀山的奇幻世界即将展开新的旅程。

    韩东君首次挑大梁为角色天天打游戏

    根据同名RPG游戏改编的奇幻爱情剧《仙剑奇侠传》,称得上国产古装仙侠剧代表。从2005年到2015年,由唐人影视出品的“仙剑系列”走出了胡歌刘诗诗霍建华刘亦菲等众多明星,并成为很多观众的青春记忆。新剧《仙剑云之凡》中,主角姜云凡由24岁的新生代演员韩东君塑造。他曾因玄幻网剧《无心法师》中的“无心”一角圈粉无数,这也是他首次挑大梁拍古装。

    “说实话真的有压力!”韩东君直言,“之前是我的师哥老胡(胡歌)塑造了仙剑的经典角色,我怕自己达不到剧迷、游戏迷的要求。”为了做好功课,很少玩游戏的韩东君特意买了一套仙剑的游戏碟。“从头到尾玩了一遍,之后上网上贴吧搜索,看剧迷们对姜云凡的评价,天天都在看,还找攻略、找视频,把能看的从头到尾都看了。”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