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天向上被曝抄袭日本综艺 全盘抄袭团队风格大换血

来源: 人民网 2016-05-21 14:30:16

  导读:近期湖南卫视综艺节目被网友大吐槽,《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没看头,而在昨晚播出的《天天向上》也被曝抄袭日本综艺交给岚吧,天天向上团队风格大换血这次还全盘抄袭,收视率大跌。

360截图20160521142319708.jpg

天天向上被曝抄袭日本综艺 全盘抄袭团队风格大换血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 天天向上被曝抄袭日本综艺 全盘抄袭团队风格大换血,昨日(5月20日)播出的最新一期《天天向上》被曝抄袭日本综艺《交给岚吧》,遭到不少网友吐槽。据了解,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大张伟PK钱枫,进行了男人帅气对决,这一设计被质疑抄袭日本综艺《交给岚吧》中的环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