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天向上抄袭交给岚吧 动作台词全数照抄被批没创意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21 09:49:54

  导读:今日,有网友曝料称,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再次陷入抄袭丑闻,不少网友发现,其与日综《交给岚吧》很像,甚至连动作、台词都没变,全数照抄。此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大批《天天向上》没创意,只会抄袭。

QQ截图20160521094308.jpg

  天天向上抄袭《交给岚吧》 动作台词全数照抄被批没创意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 湖南台抄袭日本综艺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在网友的口诛笔伐中非但没有悔改,反而我行我素,依旧抄不停。《交给岚吧》里面有“This is MJ”环节,内容就是松本润和嘉宾比赛耍帅,该环节现有三次,嘉宾依次是生田斗真,龟梨和也,手越佑也。

  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预告中,大张伟和钱枫的小短剧和日本超火的综艺《交给岚吧》完全一样,动作台词一点都没改。而且糅合了交岚三次“This is MJ”的内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