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谈变性手术:万念俱灰 差点因变性一辈子都不能跳舞

来源: 凤凰网 2016-05-20 17:59:59

  导读:金星谈变性手术:万念俱灰,在俞飞鸿参加金星的《金星秀》节目现场,金星大方谈自己变性手术过程,金星谈变性手术:万念俱灰,称当时还差点因变性使自己一辈子都不能跳舞了。

360截图20160520175219041.jpg

金星谈变性手术:万念俱灰 差点因变性一辈子都不能跳舞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 金星谈变性手术:万念俱灰 差点因变性一辈子都不能跳舞,金星是一个传奇的女人,1995年是她人生的转折点。

 然而金星在做变性手术时,自己的一条腿被压了16小时,以致于小腿的一条神经全部坏死,这时金星面临的可能是一辈子都跳不了舞的命运。但是金星不信邪,咬着牙一瘸一拐的锻炼,1年半后,金星又站在了自己热爱的舞台。

 另外金星还自曝,为了保护自己的声音,当时在做手术的时候是没有打麻药的,金星称,对生命的信念战胜了疼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