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妈妈年轻旧照被赞 最新消息曝光和林心如秘恋4年已同居

来源: 搜狐 2016-05-20 15:34:37

  导语:如今的周三见令明星的恋情不在异常受关注,然而人气火爆的霍建华和林心如恋情曝光震惊整个娱乐圈。随后网友扒出了霍建华妈妈年轻旧照,二人最新消息曝光网传霍建华和林心如秘恋4年已同居。

360截图20160114134904781.jpg

霍建华妈妈年轻照曝光 最中意儿子的女友是林心如

    早前,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曝光一张霍建华和妈妈的旧照,并写道:“华说:永远爱你!”照片中,妈妈一头披肩长发,年轻貌美,非常的漂亮,将儿子搂在怀里,霍建华身穿粉红T恤,留着中分头,稚嫩的脸庞,和妈妈很相像,十足小鲜肉一枚。

    曾有记者问霍建华合作过的女星不少,和谁最合得来?霍建华给的答案很「安全」,他说,舒淇很大器、林心如最爽朗、关之琳EQ高、孙俪有魅力、杨千嬅最活泼。霍建华自爆,老妈中意有邻家女孩味道的林心如,还一度想把两人速配在一起。后来传出霍建华林心如恋爱,倒是满足了霍妈妈的心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