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公布恋情网友心疼胡歌 情史曝光女友都是大美女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20 15:25:49

  导读:今日,微博里炸开了锅,因为霍建华公布了恋情,正牌女友竟是林心如,此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心疼胡歌。据悉,霍建华因帅气儒雅的气质,俘获多位女明星。日前,就有网友扒出霍建华7段情史,女友们个个都是大美女,真是艳福不浅!

61e7f4aajw1f41tp3byudj209v06474d.jpg

霍建华公布恋情网友心疼胡歌 7段情史曝光女友都是大美女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 今日,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并艾特了林心如。随后,林心如工作室官方微博转发微博,发表红心默认。

  网友纷纷表示祝福:“般配,两个人都低调奢华有内涵”,“两人美貌相当,配一脸”,还有网友调侃:“胡歌怎么办。”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