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大婚赵丽颖沉默避谈 经纪人一听陈晓二字立刻阻挡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0 14:59:32

  导读:近期,有关陈晓陈妍希7月婚礼的消息给疯传,陈晓大婚赵丽颖沉默避谈,而对于很多八卦网友更关心昔日前女友赵丽颖会祝福吗?陈晓大婚赵丽颖沉默避谈,经纪人一听陈晓二字立刻阻挡,曾经恩爱的小情侣还会是朋友吗?

360截图20160520144452316.jpg

陈晓大婚赵丽颖沉默避谈 经纪人一听陈晓二字立刻阻挡

   新浪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 近日一组赵丽颖的古装新娘剧照曝光,有网友题词:你嫁衣如火灼伤了天涯,从此残阳烙我心上如朱砂。都说你眼中开倾世桃花,却如何一夕桃花雨下。

   赵丽颖曾和同龄陈晓过去传出暧昧情,不少网友推测,陈晓赵丽颖参加《快乐大本营》时,两人在舞台上接吻都真枪实弹,台下还紧握小手,行为举止十分亲密,事后两人仅淡淡地说“有消息会告诉大家”。但陈晓和陈妍希拍摄《神雕侠侣》后,互相大方在微博上放闪认恋,陈妍希还被黑是“小三”介入恋情;小俩口进度神速,陈晓于去年10月底在法国求婚,而传闻赵丽颖还在房内崩溃大哭。过去曾和陈晓传过绯闻,“神雕情侣档”陈妍希、陈晓将步入礼堂,赵丽颖和陈晓目前是否还是好朋友?赵的经纪公司一听到“陈晓”二字立刻阻挡,她本人则没有没有任何表态,没有否认。至于是否会祝福陈晓和陈妍希?她则祝福媒体:“希望你们可以开心的结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