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恋爱引热议 不婚主义者林心如遭被骂

来源: 人民网 2016-05-20 14:35:22

  导读:刚刚不久自称自己是不婚主义的林心如这下有恋爱 了,霍建华林心如恋爱?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引热议,不婚主义者林心如遭被骂,深扒两人情史什么时候在一起,霍建华林心如恋爱秘密交往4年分分合合。

 360截图20160520143211473.jpg2345截图20160520142517.jpg 

霍建华林心如恋爱引热议 不婚主义者林心如遭被骂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 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 两人秘密交往分分合合4年,今日,华杰工作室(霍建华工作是官方微博)发文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至此,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到霍建华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方大方承认两人已经在一起,并称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据称媒体报导称,自《花千骨》热播以后,“尊上”霍建华就被推上了台湾一哥的宝座。俗话说“人怕出名出怕壮”,关注度越高,引来的各种绯闻就会越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