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520明星秀表白:吴莎狂殴刘翔 李晨晒情侣甜照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20 14:04:40

  导读:今天是520表白日,一大早,不少明星就在微博大秀表白,大虐单身汪。这不,刘翔就晒出一组被女友吴莎狂殴的照片大秀恩爱,李晨也晒出与范冰冰的情侣甜蜜PK!

QQ截图20160520134706.jpg

刘翔与女友秀恩爱再虐狗 被野蛮女友吴莎狂揍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 5月20日,因其谐音而被视为表达爱意的日子。在这一天,刘翔上传了一组与女友吴莎的合照,照片中,刘翔或是与女友挥拳互殴,或是刘翔倒立,女友抓着他的腿。刘翔还配文字称:“本色出演”。据悉,刘翔与女友正在国外旅游,照片背景是莫斯科大学。

  刘翔不仅选择在5月20日这天大方晒与女友的幸福生活,而且还特意在早上5点20分时发布了这组照片。如此有心意地大秀恩爱,也是闪到了不少网友的双眼,网友转发说:“被男神的秀恩爱亮瞎,5月20号的5点20分,还soulmate,啧啧啧,真好真好”,“实力虐狗!!竟然是5:20发的!!!算了你幸福就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