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提许晴害羞 好友曝其喜欢性感大胸女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0 11:09:00

  导读:近日,郭德纲坐镇《奇葩说》大展诙谐幽默本色,不过在提到许晴时,其却害羞起来,低头不语,逗乐全场。然而当众人猜测其女神是许晴时,好友马东则曝料称郭德纲喜欢柳岩型的大胸女。

QQ截图20160520110231.jpg

郭德纲许晴害羞 好友曝其喜欢大胸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 本周《奇葩说》将迎来第三季的收官之战,作为重量级压轴男神坐镇现场的郭德纲保持了一贯诙谐幽默的风格,与马晓康默契十足,互动不断。聊起郭德纲三季最喜欢的女嘉宾,高晓松猜测其女神为许晴,听到此言,郭德纲立变娇羞状,并欲带走许晴坐过的垫子。不料却被马东反将一局“他喜欢柳岩这样的”,引现场爆笑不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