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身价过亿父亲系商界名流 为沈梦辰疯狂减肥秀腹肌

来源: 网易 2016-05-20 08:53:01

  导读:《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杜海涛近日晒出平坦腹肌照,引发网友们惊叹连海涛都瘦下来了,据悉,已经当主持多年的杜海涛身价过亿,颇有投资头脑的他进入商界如鱼得水,和美女主持沈梦辰的恋情也遭曝光,女友是身材最好的主持,那海涛为了她减肥也确实拼命。

  杜海涛3.jpg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报道 据悉杜海涛身家过亿父亲是商界名流 ,杜海涛自进入娱乐圈后,就开始投资各类行业,有消息称杜海涛身价过亿,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系商界名流,所以杜海涛也是十足的富二代,个人资料曝光惊呆众人。依靠着快乐家族的人气,杜海涛也算是众人皆知了。虽然他的粉丝数量比不上马栏山某个山沟的村民,但是他的微博可是有2700万粉丝呐!多少大V哭晕在厕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