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抱维嘉撩吴昕 网友:羡慕快本主持人福利好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9 20:26:45

  导读:快本官微晒宋仲基抱维嘉、撩吴昕的照片引围观,网友纷纷羡慕快本主持人福利好。据悉,宋仲基快本将在5月21日周六播出,虽然宋仲基欧巴是第一次上快本,但是他一点都不认生和尴尬,与几位主持人打成一片,公主抱维嘉不说,还跟吴昕、谢娜又亲密互动。

15038314427997981506.jpg

    宋仲基抱维嘉男友力MAX,粉丝羡慕嫉妒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6年5月19日 以往男神上快乐大本营与吴昕互动,都会让吴昕成为众矢之的,而这次宋仲基录快本,却让维嘉成为一票女粉丝羡慕嫉妒恨的对象,原因是宋仲基在《快乐大本营》竟然公主抱维嘉,展现超强男友力。5月18日,据快本官方微博公布了一组宋仲基上节目的照片,照片中的仲基欧巴与快本家族打成一片,还将李维嘉抱了起来转圈圈,最终两人一起扑倒在地。

    看到这一幕后,女粉丝春心荡漾又对维嘉羡慕嫉妒恨,好想变成宋仲基怀中的维嘉啊,别看wuli仲基长着一张娃娃脸,有着天使的笑容,没想到男友力还这么强,抱起维嘉完全没有压力,简直MAN爆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