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承宪破分手传闻 海报配文有深意令人浮想联翩

来源: 腾讯 2016-05-19 11:39:14

  导读:近日,宋承宪与刘亦菲分手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宋承宪发文破分手传闻,宋承宪在今日凌晨发心示爱刘亦菲,破分手传闻。值得注意的是,宋承宪选择的海报上配的文字很有深意。

11.jpg

宋承宪破分手传闻 海报配文有深意令人浮想联翩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报道近日宋承宪、刘亦菲两人分手传闻尘啸甚上,甚至有媒体传出宋承宪方面已对外宣布分手的“确凿消息”,正当此时,久未与恋人公开互动的宋承宪忽然在临近520这个特殊日子的凌晨,通过微博,疑似向刘亦菲大声示爱,公开破分手传闻。而细看发布内容,又让人不由得深觉玩味。

    临近520这个浪漫的“我爱你”日期,凌晨1点25分,正在上海出席活动的宋承宪忽然发出微博,用一张刘亦菲即将于5月20日上映的电影《夜孔雀》的海报,配上一颗心形,不发一言地向女友表达了“爱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