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弟疑暗讽大张伟经纪人好丑 疑不满主持人被替代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9 09:56:51

  导读:大张伟与经纪人恋情曝光不少网友选择祝福,不过,欧弟疑暗讽大张伟却引起了网友的注意。欧弟疑暗讽大张伟经纪人好丑,发文配了美女的图片称其为自己的经纪人,这不是变相说大张伟经济人好丑吗?

360截图20160519094741206.jpg

11.jpg

欧弟疑暗讽大张伟经纪人好丑 疑不满主持人被替代

   欧弟疑暗讽大张伟引发热议,大张伟与经纪人的恋情曝光本是一件好事,网友纷纷祝福,不过,欧弟在微博上发了张美女截图发微博说:我经纪人长这样。这微博究竟是几个意思呢?难道真的是网友们想象力丰富。

    欧弟疑暗讽大张伟?近日,全明星探曝光了大张伟与经纪人的恋情,之后又有爆料称大张伟大约在两年前就已经和经纪人刘迎低调领证,引发网友的热议。而欧弟则立即拍了张电视剧美女截图发微博说:我经纪人长这样。网友指出他拐弯抹角针对大张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