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妙可遭起诉 被认定恶意诉讼

来源: 搜狐 2016-05-18 20:08:35

  近日,林妙可遭起诉,但被认定为恶意诉讼。据悉,林妙可遭起诉理由竟然是微博不回复信息。

林妙可遭起诉.jpg

林妙可遭起诉 被认定恶意诉讼

    今天上午,朝阳法院通报立案登记制实施一周年来情况。一年来,朝阳法院受理案件9.67万件,相较以往增加3成,当事人误认为法院什么案子都得立,存在缺乏依据的滥诉。案多人少较此前更加突出。为此,朝阳法院设立大宗案件接待室,扩大派出法庭受案范围,建机制搭平台。

    一位孙先生到朝阳法院要起诉林妙可,理由是他曾在林妙可微博上多次留言,但林妙可始终未回复。就此,他认为林妙可的行为侵犯了其人格尊严和身心健康,起诉索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