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新娘版海报曝光 被指撞脸范冰冰版武媚娘

来源: 腾讯 2016-05-18 17:25:46

  导语:近日,张雨绮新娘版海报曝光,精致容颜获众人点赞。但张雨绮新娘版海报却被指撞脸范冰冰。

张雨绮新娘版海报1.jpg

    海报中,张雨绮一身隆重华美的新娘装,素锦里衣大红喜袍,繁杂而又寓意美好的领纹齐齐绣上金边,金色凤冠搭配传统头面雍容尔雅,但凝视镜头的眼神却似蕴含着一些将诉未诉的故事。这组新娘海报同之前曝光的人物工笔画海报一样,同属“摄影诗人”孙郡的手笔,将“周芷若”在这一情节下的灵魂抓得令人惊叹。从海报的设定来看,张雨绮正身处《倚天屠龙记》中周芷若被抢婚的重大转折情节,背后蕴藏的故事本就波涛汹涌再加之武侠情节、雌雄同体看点的双重加入,微电影的期待值似乎更上一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