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新娘版海报曝光 被指撞脸范冰冰版武媚娘

来源: 腾讯 2016-05-18 17:25:46

  导语:近日,张雨绮新娘版海报曝光,精致容颜获众人点赞。但张雨绮新娘版海报却被指撞脸范冰冰。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雨绮</a>新娘版海报.jpg

张雨绮新娘版海报曝光 被指撞脸范冰冰版武媚娘

    近日,张雨绮“华美新娘”海报再曝光,张雨绮凤冠霞帔明眸红唇端立着似有心事,同时《倚天屠龙记》(张纪中版 苏有朋版 马景涛版 梁朝伟版 吴启华版 郑少秋版)武侠篇微电影15秒版本先于新媒体曝光,完整版即将在20日放出,这波微电影的打造也是采用电影的最高规格,张雨绮分饰周芷若张无忌两角,兼具妖娆与霸气之姿难辨雌雄引发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