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烨赞刘亦菲美背白玉无瑕 逗比请放过神仙姐姐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8 16:42:51

   导读:刘烨作为微博圈的网红级段子手,自称“火华社”社长,不仅内容逗比搞笑,而且经常把合作艺人带偏,近日与刘亦菲宣传《夜孔雀》就把刘亦菲整个带跑,还称十几年前看到她就睡不着,讲真,回家真的不用跪搓衣板吗?

刘烨<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亦菲</a>.jpg

刘烨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 5月17日,刘亦菲、刘烨、余少群出席电影《夜孔雀》新闻发布会。在现场,“火华社社长”刘烨不改逗比本色,称刘亦菲与剧本中女主角最像的地方在于“白玉无瑕、晶莹剔透”的美背,并笑称自己十几年前在飞机上偶遇刘亦菲,“结果我十几个小时就没睡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