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林心如不婚原因 坎坷情史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5-18 14:45:07

  导语:娱乐圈不乏独身主义者,林心如就是其中之一。混迹演艺圈二十多年,情史丰富的林心如近日被曝不婚原因,她表示宁愿宁缺毋滥,找不到合适心动的宁愿当不婚族。

 揭<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不婚原因 坎坷情史曝光.jpg

揭林心如不婚原因 坎坷情史曝光

 新浪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 作为万千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林心如至今却仍旧单身,让马东忍不住好奇女神的择偶标准,林心如毫不避讳的表示自己是颜控,还忍不住娇羞的补充到“一定要好看”,但表示现在会更重视内在,这种转变让金星好奇追问为何会放低对颜值的要求,想不到女神搞笑的回应“颜值一直没放低,但内在要求更高了”,说完女神自己都不好意思的狂笑不已,更是引发现场的众人爆笑连连。但是林心如言语中无意透露出的“以前只在乎颜值没内在也无所谓”的深层意思被蔡康永一下抓住调侃道是否意有所指,让女神惊慌不已连连否认,马东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表示:“你刚才说到的话会伤害到谁呢?”遭遇连环补刀的女神直呼hold不住,“现在脑袋要爆炸了”,看着女神遭遇蔡康永和马东双重夹击,现场的观众却忍不住幸灾乐祸笑倒一片。 

  被问到如果可以和男神在无垠旷野共度一晚,会选择如何度过时,林心如两眼放光的一拍桌“当然先下手为强啊”,和她不谋而合的金星也认为要做的事很多,“要把12小时当24小时来过”,不料这种彪悍理论遭到蔡康永残忍吐槽,“这是不让男神活着回去啊”。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